吖苏√

我乱写的

跟舍友讲全职的人名ˊ_>ˋ

*舍友们没看过全职
*听人名猜性格
*以前看过一篇类似的,算是盗梗吧233333
*如有冒犯,我会删除的
—————————————————————
我:Meninas!来来来,我们来玩个游戏呗!我先说一个名字,你们说他是怎样的一个人,性格上也好,外观上也好,什么都可以,好不好?
舍友A:听起来挺有意思的…
我:那就是……玩咯……Vamos?
众人:Vamos!(≧∇≦)


【喻文州】
我:喻文州,喻是比喻的喻,文学的文。

舍友A:好名字,是个温柔的人吧……
舍友B:邻家大哥哥!(/ω\)
舍友C:书生气,木纳严谨,坚持自己的原则。
舍友D:有一个从小到大都暗恋他的人ˊ_>ˋ
我:诶?!!
舍友B:对对对!说不定是校草型!温柔的学长!
舍友C:不会是小说里穿白衬衫的学生会主席吧!啊啊啊啊!
舍友A:我的少女心(/ω\)

『场面快控制不住了,下一个!』


【黄少天】
我:少天………就是少天……

舍友们:好非主流的名字……
我:喵喵喵喵喵????
舍友A:校园恶霸!
我:??????
舍友B:对!专门欺负别人但是人很善良很傻很天真( ̄▽ ̄)
舍友C:同上
舍友D:+1
我:………………

『黑人问号.jpg』


【韩文清】
我:清是清晰的清,有三点水。

舍友A:像女孩子一样吧,温和善良。
舍友B:民国风,文艺型,北大才子(≧∇≦)
舍友C:为什么我觉得他很有心机………
舍友D:家境清寒,穷得一逼ˊ_>ˋ
我:等等,我去买个瓜吃吃。

『韩队 is watching us』


【张新杰】
我:新旧的新,杰出的杰,张新杰。

舍友A:比较阳光的男孩子类型 。
舍友B:对一切抱有积极态度。
舍友C:好普通的名字ˊ_>ˋ
舍友D:没feel :-)

我:呃………………


【林敬言】
我:是敬言,不是禁言,不是静言。

舍友A:wow~
我:啥?
舍友A:好听的名字(/ω\)
舍友B:高高的,带点忧郁吧。
舍友C:忧郁的,干净的,有学问的人。
舍友D:忧郁,干净,有学问的语文老师。
舍友A:很多小女生暗恋的那种!(≧∇≦)

我:你们少看点校园言情,可以?


【方锐】
我:锐利的锐ˊ_>ˋ

舍友A:活泼可爱的小弟弟,挺讨喜的。
舍友B:我怎么觉得他喜欢调戏女人?
舍友C:不是啦,我想到的是穿白衬衫的阳光少年噢!
舍友D:我想到了……八年抗战!

我:吃瓜群众表示瓜不够吃了ˊ_>ˋ

【楚云秀】
我:讲了这么多个男的,来个女的吧!

舍友们:一听就知道是个bitch!
舍友A:妖艳贱货
舍友B:心机婊
舍友C:富家女

我:楚女王,我错了,我给你点烟(跪倒)


【唐柔】
我:柔软的柔,柔柔~

舍友A:没feel,跑龙套的吧……
舍友B:小透明,陪衬的那种?
舍友C:同意。
舍友D:+1

『场面一度陷入了尴尬』


【苏沐橙】
我:怎么样,很特别吧!

舍友们:啊!女主!
我:诶诶诶?你们怎么知道?
舍友A:绝对的啊!很明显好吗!
我:Excuse me?
舍友B:弱小的,受保护的小女生!
舍友C:家境不好,父母早逝(;´༎ຶД༎ຶ`)
舍友D:楚雨荨!

我:你们够了!


【王杰希】
我:(///▽///)

舍友A:好普通的名字…
舍友B:感觉是个会说脏话的人惹~
舍友C:不喜欢!
舍友D:无感。
我:你们好好说话(搞事的微笑.jpg)
舍友A:大哥哥!暖暖的,很贴心!
舍友B:温柔!温柔的人!呵呵呵呵呵……
舍友C:会打游戏,一言不合就超神,操作华丽,手很好看!
舍友D:一直喜欢女一的富家子,比较任性,但对女主很好 !

我:呵呵 ^ _ ^


【高英杰】
我:英杰……就是英杰!

舍友A:是个小孩子吧~
舍友B:而且是个很乖的小孩子哦!
舍友C:呆萌呆萌的小弟弟(≧∇≦)
舍友D:想要一个这样的儿子呢( ´ ▽ ` )ノ

『呼,总算有个比较接近了』


【李轩】
我:车干……轩!

舍友A:备胎,下一个。
舍友B:备胎,下一个。
舍友C:备胎,下一个。
舍友D:备胎,下一个。

我:喵喵喵喵喵???
舍友们:别喵了,下一个!


【吴羽策】
我:羽翼的羽,策略的策。

舍友A:大气,我喜欢。
舍友B:有头脑,是个军师吧!
舍友C:运筹帷幄那种。
舍友D:行了,以后我的孩子就叫吴羽策!


【周泽楷】
我:临泽的泽,楷模的楷,泽楷。

舍友A:只会一项技能的傻瓜天才。
我:微妙……
舍友B:长得很高,但是比较腼腆。
舍友C:他,不爱说话吧?
舍友D:不帅,长得一般。
我:嗯…………微妙。


【孙翔】
我:翔,不许笑!

舍友A:噗……恶霸。
舍友B:对,刚才那个谁?黄少天!黄少天的小弟!
舍友C:嗯!专门跑腿的!
舍友D:以前受欺负,现在跟着一起欺负别人。不过总的来说,是个傻傻的好人。

『哈哈哈羊习习』


【叶修】
我:最后,最后,最后一个名字了哦!叶修,一叶知秋的叶,修养的修。

舍友们:………男的女的?
我:哈啊?!
舍友A:好吧,姑且当他是个男的。
舍友B:嗯,戴眼镜,秀气,学霸类型,但不是书呆子,有小迷妹,挺会撩妹………
舍友C:我觉得他是武侠小说里的霸道公子哥,人缘不太好,还算讲义气吧!
舍友D:我坚持认为她是女的,而且是个萌萌的小萝莉!
舍友C:千金大小姐也说不定哦!
舍友A:我觉得御姐型啊!
舍友B:职场OL.avi(哔………………)

我:你们……真是……够了………

『冯主席的药,可以分我一点儿吗』


—————————————————————
完。
其实挺有意思的hhhhhh
打黑遍的tag应该没问题吧

评论(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