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苏√

我乱写的

今天收到朋友寄来的手制牛轧糖和饼干
还夹带了我爱吃的辣条和板栗饼wwww
因为是手制的,所以糖果的封口用的是订书钉
也因为是手制的所以包装得蛮可爱,口味也是我喜欢的
真的谢谢啦,很开心呢( ´ ▽ ` )ノ
说起来,我和她也认识了有八年了呢
虽然有时会害怕什么时候我俩会断了联系_(:з」∠)_
但是却没有断过,即使相隔很远,就像现在这样
她说: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边,请把你的手当作我的手,摸摸自己的头,再说声加油。
嗯,加油!



【说来这几天过得确实不太顺利啊,可是现在有开始感觉自己是幸运的人呢!╮( ̄▽ ̄"")╭
【嘛,还有一份快递在路上呢,我也是有被人好好关心着的(/ω\)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