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苏√

我乱写的

【恋与女香】

*接上回没写完的
*不是偷工减料(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许墨x你】
*Acca Kappa 白苔 白麝香
  香调:草本调
  前调:杜松子,柠檬,香柠檬
  中调:薰衣草,醛香,小豆蔻
  后调:琥珀,麝香,雪松

它洁净纯粹,总能让人联想到一些干净的事物,比如洁白的衬衫,整洁的床单,和美好的睡眠。

“许教授啊,你不用这么拼啦!”你倒了杯温水放在床头,顺便帮他掖了下被子,“感冒了就要好好休息。”
过去你每次生病都是许墨照顾,现在也轮到你照顾他了,说起来,许墨这次感冒可能是因为昨天初雪,他陪你在户外的雪地上闹了很久。
“研究所那边我会去看着,项目研究进度你不用担心,好好休息。”
被你从研究所揪回家照看的许墨一直没怎么说话,只是带着一贯如此温和的笑意,默默看着你忙里忙外,好像在观察什么有趣的新事物。
你摸了下许墨的额头确认体温,还是有点烫的,果然需要休息,在你抽回手的时候,许墨却握住你的手腕。
“你要走了?不留下来陪我?”
是询问的句子,语气听起来像是请求,加上许墨因为失落和生病而变得黯淡的眼神,请求变成了哀求。
“........好吧。”,你只能作罢,拉张椅子坐到床边,“陪你,陪你。”
看着躺在床上一脸得逞笑意的许墨,好像无论你想什么将要做什么,他都知道。被看透的你有点不爽,伸手轻轻捏了下他的鼻子,就像他往日里对你那样。
“睡觉!”
“嗯,睡了。”
许墨答应着,很自然的拉起你的手,侧枕在脸下,然后闭上了眼,你无可奈何,只能默默白他一眼。
待到许墨的呼吸变得均匀,睫毛不时微颤,似乎是睡着了,你的手依然被他枕着,怕弄醒他就由他枕着。你轻轻撩起他额前的刘海,隔着指缝看到平时不曾露出的一点点美人尖,看他紧闭的双眼,不知道露额头的许墨是什么样的呢?
睡眠好像会传染,你看着睡着的许墨,自己也觉得困了,鬼使神差地,你掀开被子躺在许墨旁边,侧脸看着他的睡颜,渐渐进入梦乡。
袖子上点缀的皂香和着被子里温暖的空气钻进你的鼻子里,睡意渐浓意识也变得模糊,在睡梦中,你感觉到躺在你对面的许墨,逐渐靠近,再搂紧你的同时,在耳边说:

“抓住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呀!好久不见的拖更(我错了别打我)
没办法,学车真的很花时间orz
科目二还没过,嘤嘤嘤
没更周萌萌,真的很抱歉~
明天开始为期十天的旅行,祝我旅途愉快吧!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