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苏√

我乱写的

【利威尔x你】没有题目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ooc  ooc  ooc
*与原著有所出入,不撕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
你第一次见利威尔,是在王都大道,那时候你和往日一样从中央图书馆借书后离开,因为是公爵的女儿,你的出行都有马车,你坐在车里看书,但被外面的喧闹声打断,似乎是宪兵队在追捕什么,你掀开帘布想要看个究竟,却瞥见巷子里三个躲藏的身影,是两个男青年和一个跟你一般大的女孩。
宪兵队追捕的是他们吗?可是他们看起来不像是坏人,尤其是那个女孩,要是落在宪兵手里,不知道是怎样的下场。宪兵们的声音渐渐接近,他们要被发现了,你紧紧捏着书角,想办法,最终,你打开马车的门......
“你们快上来。”
你拼命压低声音,甚至把手伸出车外。对方很警戒,尤其是为首的灰黑色头发的人,深邃得像湖底的眼睛好像能看穿一切,你被他盯得有点虚,但是仍然坚持.......
“快点,他们要来了。”
终于.......
“伊莎贝尔,去吧。”那个人发话了。
很快,三人都上了马车,赶在宪兵队追来之前,你连忙拉下所有的车帘,听着外面的动静,直到宪兵走远,你们才松了口气。
“你们为什么会被宪兵追捕?”
脱险后车里就陷入诡异的沉默,最后还是你打破了沉默。
“我们啊....我们是.....”名为伊莎贝尔的女孩支支吾吾,你也才出了几分。
“你们是地下街的人吧?为什么上来?”
“................”
“是因为它吗?”你指指伊莎贝尔的怀,“一直捂着的话,它会闷死的。”
“呀!”伊莎贝尔连忙松开手,她怀里的是一只瑟瑟发抖的麻雀,“还好没事。”
“这家伙啊飞到地下街来了,我们是想将它送回地面才上来的,好险好险。”另一位很高的青年也开始讲话了。
“刚才真是谢谢你了,我叫伊莎贝拉!”
“我叫法兰。”
“大哥,你说句话啊!”伊莎贝拉推了一下黑发青年,而他依旧没什么表情。
“利威尔。”
“你好。”你礼貌性的笑笑。

放生麻雀最好是在灌木丛,你吩咐车夫改道,马车渐渐驶离王都,一路上你和伊莎贝尔、法兰说笑,只有利威尔一言不发,望着窗外,你偷偷看过他几眼,由于常年生活在地下,他的肤色偏白,脸不大,五官尤其深邃,很精致,但是一直在皱眉。
来到灌木林,法兰和伊莎贝拉跑去远处放飞那只麻雀,说着希望如果有一天能到地上来之类的话,而你和利威尔走在后面。
“为什么帮我们?”
利威尔的声音从你身后响起,依旧冷淡没有情绪,你没有回答也没有回头,任他离你越来越近,你还小,他的身高于你而言,是压制。
“不怕我们是地下街的混混?”
“哦,连麻雀都不会伤害的混混?”你抬起头注视那双冰冷深邃的眼睛。
“如果一定要说为什么,”你指着天空的麻雀,“就当是为了它吧。”

“........谢谢。”
“不用。”

【二】
时隔多年,你第二次见利威尔,是在调查兵团的宣誓仪式,从那次以后,你和他就不再是一面之缘的路人,而是要并肩作战的战友,虽然他是士官长,军衔比你高的多。
对了,你是从家里逃出来的,因为你受够了贵族的迂腐,更不想顺从婚约,为了躲避宪兵的追寻,你从了军,并以前十的名次从训练兵团毕业,至于为什么选择调查兵团,可能是不满足于被高墙圈住的天空吧。
宣誓的时候,你站在最前排,一眼就认出利威尔,他是不是没长高啊,看起来你都比他高些,很快,利威尔也认出你了,他眼里尽是惊愕和疑惑,皱着眉头。你强忍笑意,趁史密斯团长不注意,悄悄做出噤声的手势:“不要说出来啊。”
宣誓过后就是晚练,调查兵团注重实战,训练项目难度很高,不过你也能轻松应对。操练结束,你独自回宿舍,走着走着被一个人拉到屋后,是利威尔。

“你来这里做什么!”尽管他压低声音,但不难听出怒气,“回去。”
“不要。”好不容易出来,怎么会回去。
“你知不知道这里新兵的生存率,”利威尔手撑着墙,你被逼到墙角,“壁外调查,九成新兵会死。”
实在是靠的太近,你都能感觉到利威尔的气息了,半响,你呲的笑出声,轻轻推开他,说:“我会是活着的那一成。”
“回去啦!”
你推开他,往宿舍的方向走,突然手腕被利威尔紧紧握住:“自始至终我都不明白该不该相信......”
“你不用相信我,”你打断他的话,“我会证明给你看,我会活着的。”

【三】
终于到了壁外调查,墙外的世界无边无际,好像空气也比墙内要清新许多。这次非常顺利的,调查兵团很快就进入森林驻扎,你被安排到侦察队,先到森林西边的草地侦察,你检查好立体机动装置,翻身上马,随侦察队离开。
大雨过后,草地上浓雾弥漫,最干扰视线,最危险了。“警戒!”队长话音未落,就被一只巨手捉住,随后便是惨叫。
雾气消散,你看到一张滑稽诡异的脸,离你咫尺,远处还有两个巨人,你来不及多想,挥刀斩向巨人的眼睛.........
很疼,身体摔在地面的时候,鲜血滑进眼睛模糊了视线,地上是其它队友的尸体和残肢,三个巨人你们击杀了两个,已经尽力了。你看着那只血红的手伸向你,失重和挤压的感觉袭来,最终落入巨人口中。
“混蛋!停下!”利威尔赶到正好看见你被巨人吞掉,就跟失去法兰和伊莎贝尔一样,他几乎失控,打马奔向巨人的同时也抽出刀片。
“把她吐出来!”
...............
然后就发生了连兵长本人都没见过的,惊人的一幕,你在巨人的食道里斩开后颈,飞出巨人身体耗尽了所有的瓦斯,你的体力也用尽,失去意识,任凭自己像片叶子那样下落。
利威尔正好赶到,一把将眼看要摔死的你揽上马,这时的你身上尽是血污和粘稠,利威尔将脸贴近你的脖颈,确认你依然有脉搏。
“喂,不准睡,听见了吗?”
“我命令你,保持清醒!”
他的鼻息扑在你的脸颊,温热的。
“我说过.....我会是....活着的那一成。”你艰难的扭过头看他,“........怎么样?”
利威尔看着你几近无神的眼睛和嘴角的笑容,抬手擦去你额头的血污,轻吻。

“干得不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啊,我写的到底是什么鬼.......
溜了溜了

评论(12)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