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苏√

我乱写的

【凹凸世界/丹尼尔x你】一些段子

*ooc,不好看
*女主性格很迷
*bug超级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从上次黑洞袭击控制室,打断凹凸大赛的正常进行,七神对这件事非常重视,维护比赛的安全秩序不容忽视,于是,作为天使的你,被七神派往凹凸大赛,协助丹尼尔。

【一】
“轰!”
一声巨响,凹凸大赛控制室被炸出一个大口,控制室里的小裁判球们吓得乱窜,不会是黑洞那家伙又来了吧?外面漆黑的太空划过一条白色弧线,你踩着一轮新月,飞进了指挥室。
“嗨!丹尼尔大人!”你得意地向他挥手。
“你还是老样子啊。”
“怎么?”
“不喜欢走门。”丹尼尔揉了揉太阳穴。
“哈哈哈,不是这样的。”
你从新月之前上跳下来,踱步到丹尼尔身边,凑到他耳边,“我只是觉得你为设备损坏而头疼的样子,很好玩!”

丹尼尔叹了口气,又揉揉太阳穴,真的很头疼。

【二】
凹凸大赛的控制室,你不是第一次来,之前几次来这里都是为了传达七神的意志,不过,这次不一样,你要在这里待上一段时间。
“七神使大人命令我负责凹凸大赛的安全,所以我要做些什么呢?丹尼尔大人。”
你在控制台前左看看,右弄弄,折腾了几下,就拾起地上的裁判球玩了起来。
“你主要负责外部防御。”丹尼尔说。
“外部防御?你们这里没有外部监视系统吗?”
“本来是有的,不过刚才被你炸穿了。”丹尼尔指着墙上的那个洞。
“所以现在,你要修复好它,辛苦了。”丹尼尔拍了拍你的肩,看监控屏幕去了。
“靠!”
你有一句mmp,并没有讲出来。

【三】
“丹尼尔大人!丹尼尔大人!丹尼尔大人!”
“怎么了?”
“你知道‘丹尼尔大人’念快点,会变成什么吗!”
“会变成什么?”
“会变成,哈哈哈哈,会变成‘打你二大爷’,哈哈哈哈哈哈哈。”
“.............”

「真的很像,你们不觉得吗😂」

【三】
果然,黑洞还会再次袭击。他的成长速度惊人,穿梭在系统中,透过屏幕穿进控制室。丹尼尔已经凝聚了几何体进行防御,在黑洞捏碎丹尼尔的几何体防御的瞬间,两道新月形的利刃劈了过来。
黑洞很敏捷的躲开了你的利刃,你接住两把新月形的弯刀,站在中央和黑洞对峙着。
“唔?来了帮手?”黑洞挠挠头发。
“呵,我的人也敢碰,你什么来头?”你也不示弱。
“越来越好玩了,哈哈哈.......”
和上次一样,黑洞毫无征兆的出现,又毫无征兆的消失。控制室很快恢复正常,只是你和丹尼尔的气氛很奇怪。
“咳,你刚才......”是丹尼尔先开口。
“我刚才来晚了,”你打断他的话,“外部防御是我负责,下次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了”
说完,你急忙转身走开,说了莫名其妙的话啊,你是很清楚的。

【四】
你:“这边的监控要加强。”
裁判球:“好的,我会请示丹尼尔大人。”
你:“那边的防御也要。”
裁判球:“好的,我会请示丹尼尔大人。”
你:“没有更多关于黑洞的资料了吗?”
裁判球:“好的,我会请示丹尼尔大人。”
你:“你们够了!我也是负责凹凸大赛顺利进行的天使好吧!都不把我当回事吗?”
“你不必怪他们。”丹尼尔很猝不及防的走进来。
“怎么?”你的白眼要翻上天了。
“我受七神使之命,负责管理凹凸大赛各项事务,这些身处控制室的裁判球自然是要听我命令的了。”
“哦,所以呢?”
“所以,上次你说错了,我不是你的人。”他低下头
凑到你面前,“应该说在这里的你,是我的人才对。”
“切,我不服!”你脸都红了,嘴上还是不服输。
丹尼尔没有立即反驳你,只是笑了笑,俯下身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他金色的眼眸,像星星的光,但又好像闪着狡黠。

专治各种不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迷啊,不知道写了些什么。
不过凹凸世界是真的好看!
吃我一记安利√

评论(7)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