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苏√

我乱写的

【乙女向】一起看恐怖片_(:з」∠)_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预警!
—————————————————————
【安倍晴明】
沙发上的你蜷着身子,眯着眼睛一副要看又不敢看的样子,而晴明见识过各种妖魔鬼怪,魑魅魍魉,这些恐怖电影里的小把戏显然不会吓到他,所以一如往常的泰然自若。
“嘶………”看到惊险处,你倒吸一口气,扯过晴明的云袖,紧紧攥着。
看到你这幅模样,晴明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笑着拿着扇敲了一下你的额头:“知道怕还看。”
然后悬着被你扯着袖子的手臂,默默地用手挡住你的视线。


【大天狗】
电视上的丧尸狰狞着脸,好像要从屏幕里跑出来,你搂着抱枕瑟瑟发抖,虽然害怕,但还是壮着胆子看下去。这时,电影里的声音变得愈加诡异,加上窗外呼呼吹过的阴风………
“啊!!!!!!”你终于吓得尖叫着闭上眼。
过会儿,恐怖的声音消失,你慢慢睁开眼,眼前是黑暗,稍稍抬头看到的是昏暗的灯光下大天狗的脸,你已经被他紧紧圈在怀里,黑色的翅膀张开着挡住电视屏幕的可怕画面。
“别怕,没事了。”


【鬼使黑】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你边叫边紧紧抱着抱枕,“要爬出来了啊!!!!”
坐在你身旁的鬼使黑则是一脸鄙视的看着你:“怕你还看啊,真是胆小。”
不像往常那样和他斗嘴,你抱着抱枕死死遮住自己的眼睛,头都不敢抬:“这段过了再叫我看!”
“行,等不那么恐怖了再叫你看。”说着,他大大咧咧的搂着你的肩,还不忘拍拍你的背。
过了一会儿,鬼使黑拍了下你的抱着示意到:“喂,恐怖的情节过去了,可以看了。”
你颤巍巍的移开抱枕,小心的睁开眼,然而电视屏幕上的一张狞烈的鬼脸向你扑来。“呜啊啊啊啊啊!”被骗的你尖叫着,还不忘用手里的抱枕扑打捉弄你的鬼使黑。
“哈哈哈哈哈哈,胆小。”鬼使黑只是用手臂挡住你的“枕头攻击”,却没有逃,“哎呀,疼!哈哈哈哈哈。”
恐怖片是不是变得没那么恐怖了。


【鬼使白】
恐怖片什么的,鬼使白也不是很擅长呢,他是被你强行拉过来看的。所以,到了恐怖的情节,你俩自然是一样害怕的啦。
因为过于紧张,你们不知不觉的缩作一团,靠在一起。“你是不是很害怕。”鬼使白问,声音带着因害怕而引起的颤抖。
“嗯。”你点点头。
“如果害怕的话,”鬼使白撸起袖子,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怕的话就咬我手好了!”

『什么逻辑啊喂!很ooc啊喂!』
『好吧,怪我(/ω\)』



—————————————————————
这是我看《法医秦明》的时候开的脑洞
不过,这是什么跟什么嘛ˊ_>ˋ
《法医秦明》才不是什么恐怖片(╯‵□′)╯
是很下饭的一部剧哦!【bushi

评论(6)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