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苏√

我乱写的

*男你段子,有bug
*乱写,不撕,谢谢

场馆里的空气有点闷,可能是你的位置不好,唉,没抢到VIP位也只能将就了,微微侧头还能远远看到他,也不算太差。
“获得年度最佳辅助提名的是.......”
听到这个,你直起身,看到大银幕播放各位提名选手的资料片,看到他的介绍,他的操作剪辑,不由得转头望向远处坐着的他。
他也在看荧幕的自己,很期待得到这个奖的吧?你也希望他能获得。
“获得年度最佳辅助的是........”
不是他。
果然,你可能也能料到,各种原因,出道晚,坐几个月冷板凳,今年才开始打首发,不为人所了解........
想到如此种种,你不禁攥紧手机,望向他那边,身边空无一人,有掌声一片,都不属于他,像没有得到糖的孩子。
场馆里的空气实在是太闷了,也可能是因为你此时的心情,你觉得你需要出去透气,你也这么做了。
场外是真的冷,11月底的上海,唉。你裹紧大衣,拿起手机给他发了条微信。

你:喂喂喂,你还好吧?别伤心啊!你丝血开团,教科书风女诶!还有洛也是天秀啊!别伤心好不好........

消息发出去了,你估摸着他可能看不懂这些汉字,正想着要不要再发条拼音给他,然后他就回了。

他:没事,我还好
他:明年,再打好一点,就会有的吧

看来是没事了,你松了口气。不知不觉竟走到红毯签名板面前。想起刚才他西装走红毯的样子,噗哈哈,西装很帅,只是西装而已!(bushi)你站在签名板前,找他的签名,签得也太大了吧,简直全场最大的签名。你随手一拍,发给他。

你:发送图片.jpg
他:啊啊啊啊啊
他:我不知道,我签的时候
他:啊,很不好意思啊,只有我签这么大的
你:秀还是你秀,全场最大签名
你:有排面,兄dei
他:嗯,有排面
你:你是真的人如其ID,笨啊!

然后,聊天界面就被捂脸哭的emoji表情刷屏,你笑笑退出微信,仔细端详这签名板上他的签名,一行写得超大的ID,一行写的本名还是韩文。被寒风包裹的墨油干得特别快,手指划过都不沾半点墨迹。

你又给他发了条微信。

“会有的,最佳辅助,霞洛皮肤,都会有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