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苏√

我乱写的

【男神x你】和他们一起看

*非常ooc,真的
*动画版《全职高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叶修】
下课,你没和舍友一起去饭堂,而是匆匆离开学校,穿过几条马路,来到那家网吧。和前台的陈果打过招呼以后,径直走到一台电脑前,开机。旁边的那个人,正戴着耳机好像在和某些公会会长商量着什么,也不知道有没有发现你。
“哟,下课了?”他取下耳机。
“嗯。”
“来这么早,吃了吗?”
“晚点吃,反正下午没课。”你正忙着登录b站帐号,查看番剧更新,“动画版更新了,我看完再吃。”
叶修似乎是好奇,但也只是围观了一下,然后继续将注意力投入到不为人知的py交易中。你没在意,只是自己默默的看着,不时还被车前子和夜度寒潭的对话逗笑,这几大公会看着血枪手想切又不敢切的境地实在太窘了。这时,叶修拍了拍你的肩膀,递来一盒外卖。
“先把饭吃了,边吃边看。”
“哦,谢啦,你的呢?”
“我还不饿。”说着,他点了根烟抽了起来。
“别啊,一起吃呗!”你胡乱的吃了几口,把饭盒推给他。
“看到哪儿了?”他也扒了几口饭。
“野图boss那集,呀!包子OT了!诶,你把仇恨拉回来了?才用了几招啊?”
“呵呵,哥可是教科书。”
“那....你是真打算当着几大公会的面切boss咯!”
“野图boss不就是用来抢的吗?”
动画闪烁的各种技能特效,各大公会的队伍杀到,却被几百亡灵大军团团围住,而血枪手早被君莫笑引走,一场野图boss争夺站,就这样结束。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惊不惊喜?”叶修夹起一块肉到你嘴边。
“惊喜!”你就着筷子吃下。
“意不意外?”
“意外!”
“有什么感想?”
“双击666!”

【黄少天】
“这个新角色很有趣诶!”
“嗯,剑圣夜雨声烦的操纵者,很厉害的。”
你没少给好姬友买全职的安利,但是她看着这一千七百多的章节表示无法接受,“完全没有耐心看完啊”是她的原话,嘛,既然没耐心看文字,就看动画吧!于是你的姬友就这样被你拖进坑里。
“这位小靓女你很有眼光嘛!我就是荣耀第一剑客夜雨声烦的操纵者蓝雨战队副队长黄少天,怎么样,本剑圣刷埋骨之地的英姿很帅气是吧是吧是吧?只是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被叶秋那家伙叫去打网游真的很丢脸,看本剑圣一个三段斩,十字斩,拔刀斩,落风斩,银光落刃就把boss给..........”
黄少天不知道是从哪里冒出来,强势地坐到你身边,你姬友都要被他挤走,当然,他还一直喋喋不休.........
“可是好吵。”姬友小声说。
“不过小靓女你不要太迷恋本剑圣了,本剑圣已经有主了,没错就是你旁边的这位靓女,媳妇儿你要不要吃薯片啊,是你喜欢的奶盐味,来让本剑圣喂你,啊............唔!”
你反手抓起一把薯片并塞到黄少天嘴里。
“黄少天!你最好安安静静陪我们一起看,否则就等着被自杀然后人间蒸发!”
“好的,媳妇儿!收到了,媳妇儿!”
黄少天嘴边粘着薯片的碎屑。

【王杰希】
已经是九点过半,你窝在床上不肯起来,倒不是因为没睡够,只是单纯的赖床而已。比你早起来那么十来分钟的王杰希,洗漱完后看到你还在床上刷iPad。
“起来吧,我去买早点。”他扯了扯被角,示意你起床。
“不起,我要补番。”你扯着另一边的被角,表示抗议。
于是,双方就这样僵持着。
“看我刷到了什么,王队!”
你举着iPad,动画版全职高手,第七、八集。
“一起看嘛,看完我就起床,真的。”
“唉,好吧。”
你看着王队一脸真诚,王杰希也很无奈,只能掀起被子躺进来。王杰希算是电竞宅男,但是对动画什么的似乎提不起什么兴趣,所以基本上是你看得很high,他看着你high。
“哇!杰西大神real帅!”
“喂王杰希打call!”
“wow,这个魔道学者帅过头了!”
看到屏幕里被王杰希操纵着的车前子打得这么酷炫,你不由得手舞足蹈,差点滚下床,还好王杰希反应快且手长把你捞了回来。不过你的癫狂状态只持续了一会儿,因为后面的情节比较紧凑,你不由得集中精神,尤其是双神之战,魔术师打法解封那里。
「魔术师打法太过吊诡,队员们无法配合,王杰希只能寻求改变。」「冒这么大风险,为了什么?」「为了荣耀,为了总冠军。」
冰与火的碰撞,君莫笑与烈火燃尽进行了激烈的技能交换,冲撞中,两个角色的身影都没在光里,系统打出“平局”。
“厉害啊,王队!”
“谢谢,该起床了。”
王杰希掀开被子准备起身,却被你紧紧抱住,你把脸搁在他的肩上,长期为战队操心,王杰希的肩膀挺瘦削却也坚实,面对你突如其来的拥抱,王杰希轻轻拍着你的背作为安抚。
“魔术师先生,你的眼睛里真的有星星的你知道吗?”
“好的,我知道。”
“王杰希,你最好了。”
“嗯嗯,好。”
“你辛苦了,真的,我心疼你。”
“心疼什么,”他轻笑到,“傻的。”

【孙翔】
“诶!这黄毛谁啊?还踢椅子,有种,跟爷爷我一样!”
“孙翔,那黄毛是你。”
“哦。”
(这段是来搞笑的√)
(不存在的√)


【写得不好,我知道
【我道歉,鞠躬
【撕逼是拒绝的,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超喜欢动画版der

评论(5)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