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苏√

我乱写的

【男神x你】题目永远想不到 02

*非常ooc
*文笔渣,bug多
*苏沐秋x你
—————————————————————

“姐姐,我有道数学题不会。”沐橙趴在桌子边上轻轻的戳了戳你的手臂。
“沐橙啊,你可别叫她姐姐。”对面那家伙的声音还是那么慵懒而欠抽,嘴里说着话,可手上的操作却一点没有慢下来。
“就她和你哥那关系,你该叫她嫂子……”
“叶不羞,你别乱讲!”听到这话,你的攻击节奏倒是乱了起来,“沐橙你等姐姐把boss击杀掉……”
“不用等啦,boss已经被我杀咯!”
双刀和羽翼在屏幕上浮现出来,“荣耀”两个大字闪着光呼之欲出,副本boss的最后一击属于玩家:一叶之秋。
“叶修你无耻啊!居然分散我注意力!”
看到纪录的你气得牙痒痒,可是也很无可奈何。就在你气得不行,考虑着要不要和叶修来场真人pk(bushi)的时候,苏沐秋走了进来,手里的小瓷杯还冒着热气。
“战况如何啊?”
“不怎样……”
“呵呵。”
你朝叶修丢了个白眼,苏沐秋笑着摇摇头,将小瓷杯塞到你手中,杯子里是刚冲好的麦片,冒着香气,正好有点饿了呢。
“打了这么久,手都酸了吧。”苏沐秋扶着你的手贴住杯壁,麦片的温度透过杯壁传到你的指尖,指关节的酸胀似乎缓解了不少。
“饿不饿?”
“嗯……有点。”
“先喝杯麦片顶着。”
你低头小口小口地喝着麦片,苏沐秋修长的手指将你的碎发拨到耳后……
“喂喂喂!哥才是击杀boss的人啊!怎么哥没这待遇??!?!”叶修对苏沐秋这种差别对待表示强烈抗议,然后收到了来自你和沐秋的白眼,收到很多白眼的叶修觉得心很累,世风日下啊!
苏沐秋拿着个本子在写东西,他时不时都会在本子上记点什么,你凑过去看,上面记着副本boss的最终击杀纪录。
“想看啊?喏~”
你接过本子,上面记着日期,时间和副本boss,以及最终击杀的人。你那两百多次的击杀次数跟秋木苏的318次比起来有点不值一提。
“你好强诶!”
“那当然。”
“是坚强的那种强……”你指了指一叶之秋的击杀纪录,一共474次,把你们俩甩得远远的。
“喂……”苏沐秋无奈地挠挠头。
“我多少次了?”听着你们的对话,叶修探过头来。
“没多少,”你啪的一下合上本子,“400多点儿,比沐秋领先那么一丢丢。”
“呵呵。”
“略略略略……”
朝叶修做了个鬼脸后,你把本子还给苏沐秋,转身指导沐橙数学作业去了,苏沐秋和叶修在一旁聊着战队啊,自制武器啊什么的事情。他们要签约一支职业的电竞战队,去追逐属于他们的荣耀,为了生活,也为了心底里对荣耀的热爱。
你看着沐橙手中划动的笔尖,思绪又回到了和苏沐秋相识的那个早晨,哈哈哈,打副本的队友刚好和自己在同一个网吧,这是多小的概率。
环视四周,看了看这简陋但还算整洁小套间,你的视线最终还是落在那边商讨着的苏沐秋身上,他感觉到你的注视,抬起头对你笑了笑,一个干净的,温暖的笑。

“要加油啊。”你在心里默念。



TBC

—————————————————————
哈哈哈哈
不知道TBC还能打多久呢~
看出来了吧,情节很像巅峰荣耀
确实是巅峰荣耀给的灵感
希望没有雷到你们
不是很甜,不是很萌
只是我想写的
谢谢你们能来看【比心♥️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