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苏√

我乱写的

【男神x你】题目永远想不到

*非常ooc
*文笔渣,bug多
*苏沐秋x你
—————————————————————

“二队补给!”
“治疗!治疗在哪里?”
“输出啊!快!”
半小时前还在老师面前因为大姨妈疼而哭的梨花带雨,楚楚可怜要申请离校就医的你,现在却在离学校不到八百米的一家网吧里打游戏,不过是逃学而已,这对于你来说,是常做的事情。
20人的副本,刷起来很是热闹,加上这次队里有高手,所以虽然打的有点乱,但是效率还是很高的。大概会刷新副本纪录吧,你边敲击键盘,边想。
“你操作不错嘛,有两下子。”
本来在远处引怪的神枪手不知道何时出现在你身边。你转换视角,看到那人头顶的ID:秋木苏
“承让了,你走位也很风骚啊。”你很有礼貌的回道。不过,秋木苏这个玩家确实厉害,开怪,引怪,聚怪,打怪一气呵成,副本打的顺利,他有不少功劳。
“出了副本就加个好友吧。”
“嗯,好的。”
你们悠哉悠哉的谈着,小怪杀得游刃有余,没有注意到关底boss那边的战况激烈。
“喂喂喂!!秋木苏你不要只顾着撩妹啊!来帮忙!”来自关底boss那边的一叶之秋的抗议。
听到声音后的秋木苏即刻转移火线,嗒嗒嗒嗒的一串子弹打过去,挡在你们面前的小怪被清理干净,在他的掩护下你操纵着元素法师完成了一个大招的吟唱,天雷地火轰向关底boss,火光交织着雷鸣占满整个屏幕。
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显然是高手,而你也很不赖,在相互间有效的配合下,副本很快就打通了,公告窗口滚动着一串ID,看来是刷出了新的纪录。角落的消息栏在抖动,你点开查看,是好友申请,来自秋木苏。
随手点了同意申请,你关闭对话框,摘下耳机挂在脖子上,靠着椅子长长的出了口气,有点累,但是打得很舒爽。
“那姑娘操作可以啊。”网吧的角落,有个慵懒的声音这么说着。
“嗯,很流畅,是个人才。”这个声音,居然是从脖子上的耳机传来的。
诶,怎么回事?你坐起来,点开刚才的队伍频道,果然还没有关。难道他也在这儿?不会这么巧吧!
“你在哪儿?”你敲开秋木苏的对话框。
“一线谷。”他回得很快。
“不是问你这个,”你噗的一下笑出来,“我问你人在哪儿!”
“H市。”
“具体点。”
“嘉世网吧。”
“!!!!”
看到这几个字的你,噌的一下站了起来,还不忘敲过去一串感叹号。上午八九点,网吧很冷清,你四处张望着,而你起身的动作太大,也惊动了其他人。在网吧的角落,两点钟方向,一个少年缓缓起身,他身后的窗帘半拉着,阳光通过玻璃落在他白色的衬衫上,棕黑的碎发被照的有点闪,看起来不是很真实。
“秋……秋木苏?”你们隔得很远,你声音不大。
“是我。”他的声音也不大。


TBC
—————————————————————
有多久没有打TBC了
我也不知道惹(/ω\)
下午考口语
我tm在干什么(╯‵□′)╯︵┻━┻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