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苏√

我乱写的

【恋与男香】

*关于他们和对应的香水
*个人观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李泽言】
*爱马仕 大地EDT
  香调:木质调
  前调:葡萄柚,柑橘
  中调:广藿香,天兰葵,玫瑰
  后调:甜椒,安息香,香根草,杉木

说实话,我对这款香水的第一印象是它强烈的存在感和攻击性,有李泽言总裁的强势,也有后调只属于他的温和。就像刚认识李泽言那样,他的强硬让你无所适从,甚至要逃离,但是后调的温和气息依然能将你栓住,他的强势,不可违抗,都是为了保护你。

【周棋洛】
*范思哲 蓝牛仔
  香调:木质调
  前调:柑橘,佛手柑,天竺葵
  中调:薰衣草,紫罗兰,茉莉
  后调:香草,琥珀,麝香

他就是阳光与海洋,他年轻,活泼,不受约束,犹如前调的热情力量。每次做到周萌萌的主线剧情,我的嘴角总会疯狂上扬,他给予我快乐,他的香气也应该令我感到快乐,而后调琥珀和麝香给他的活泼蒙上一丝神秘感。

【白起】
*百瑞德 白色布兰琪
  香调:花香调
  前调:粉红胡椒,玫瑰
  中调:橙花,紫罗兰,牡丹
  后调:木质香,檀香木,麝香

It smells like a wind.....它闻起来像风,这是fb对它的评价。和我们风一般的白起学长很配啊!花香调的中性香水,无比温柔干净纯粹,像白起蓝白衬衫的立绘,像他戴着对讲机从天而降,像他开着摩托车狂飙,你在后座,他的气息随着风灌进你的鼻子里。

【许墨】
*纳西素 for him
  香调:麝香调
  前调:紫罗兰叶子,花香
  中调:白麝香
  后调:广藿香,琥珀

他看上去深蓝接近黑色,我喜欢这样的黑色。它先是冰凉的木香,后来有麝香调和出些许温度,它高雅又性感,花香带出麝香主调十分强烈,十分神秘,广藿香渗出木质香,木质香是书卷气,他是我的许教授,我的许墨。
咳,当然还有我的小小私心........
我最常用的香水是for her
作为我的脑公,许墨大大当然要用对应的for him啦!嘻嘻嘻嘻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超不专业的香评
不喜也别喷我,谢谢

评论(37)

热度(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