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苏√

我乱写的

【王不留行x你】没有题目02

*非常ooc
*私设超级多
*部分设定来自dn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史前旧文的续更√

和其他魔道学者一样,王不留行的房子里暗得不透一丝光,魔法师住的森林本就缺少日照,粗布窗帘把最后一丝光亮都遮盖住,但是和其他魔道学者又不一样的是,房子里整齐排列的柜子,整齐的陈放一罐罐魔药,有条不紊。
“所以说,你是穿越了?从欧服穿越到国服?”王不留行递给你一杯类似茶的东西。
“emmmm,可能是吧。”
你接过那杯看起来很可疑的“茶”,礼貌性的呡了一口,透着淡淡的草药香气。
怎么办呢?比赛失利的失落和不甘被你暂抛于脑后,当务之急是怎样处理你“穿越了”的事情,怎样回去欧服?世邀赛还没结束呢!
“既然是操纵者下线后,你才来到国服的,那么等操纵者下次上线,你就能回去了吧?”
可能是看出你的担心,王不留行安慰了你几句,低头继续捣鼓他的试管和烧杯。
对啊,就是不知道操纵者什么时候上线,不过既来之则安之,即使不是欧服,这里始终是荣耀大陆,平复心情后,你回想起了比赛。
2%的血量,你是不服的。
“duang!”杯子重重放在王不留行的桌上,洒出的茶水沾湿魔道学者的实验纸。
“下次不会再输给你了!”
你很坚定,无论是言语还是眼神。王不留行缓缓抬头,厚重的黑色法师帽遮住了他半张脸,但还是能看到,单片眼镜后他的眼眸。
“是吗?”毫无波动的语气。
“你!!!”你被激怒了,毕竟你是欧洲赛区的女战神,首屈一指的战斗法师,现在似乎是被轻视。
“确实啊,要不是我破了浮空,结果就大不一样了。”
“哼!是我连击的次数少,才露了破绽!”
“连击?你觉得你能躲得过熔岩烧瓶?”
“...........啧!”你一时语塞。
其实你清楚,赛场上有太多的可能与意外,结束了再为此饶舌,实在没有意义,你只是不服,明明之差一点点。
“你很厉害,”王不留行停下手里的实验,
“很棘手,难对付。” 
“我们还会有再战的时候,你别急。”
“那我等着!”你摆摆手。
屋里再次安静下来,作为魔道,王不留行一直在倒腾他的魔药,你无处可去,只能留在这里,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躺着,望着天花板发呆。
“咚咚....”有人在敲窗。
你和王不留行对视一眼,坐起来,走到窗边拉开厚重的窗帘,窗外的是一个骑着扫把的小魔道学者,ID:木恩
“呃,我想找我的老师....”小魔道扶了下自己的法师帽,看起来很着急。
“怎么了?”王不留行走过来。
“一线峡谷出了隐藏boss,蓝溪阁来了好多人,连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都来了。”
“我知道了,你先过去,我随后到。”
说完,王不留行便整装待发,召唤出银武灭绝星尘,骑着飞出窗外。本以为这一切都和你无关,你正以吃瓜看戏的心态看着,谁料到......
“你不来吗?”王不留行斜眼看你,似笑非笑。
“哇!我打世邀赛的,帮你抢boss?!”
“是啊,世邀赛都不怕,抢boss难住你了?”
“呵呵......”
王不留行向你伸出手,你瞪了他一眼,握紧他的手,踩着窗台一跃,坐上了灭绝星尘。
“坐稳了?”
“嗯。”
作为战斗法师,从来没有尝试过飞行,只能紧紧握着手柄,不禁地往王不留行怀里缩,就这样,灭绝星尘载着你和王不留行,在空中划着诡异的弧度,飞向一线峡谷,留下点点星尘。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更在7月5日√
*睡啦,狗命要紧
*晚安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