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苏√

我乱写的

*还是段子,有bug

不知道是第几次了,他奔赴前线,你跟在后面送行。他骑着马,雉子翎随风抖动,你慢慢地跟着,有一搭没一搭地和他聊着。
“好啦,送你到这儿,保重。”
“你保重才对,还没我的马高,不怕被风吹走?”
“去你的!快走吧,不怕被军规处置?”
其他人的送行可能是哭哭啼啼的,可你不是,此次一别,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不知道能不能回来,这样嬉戏打闹,会好受点。
“我走了。”
“嗯。”
你望着他的背影,望着他的长枪,渐渐远去,不知道诛杀过多少贼子宵小的枪尖,透着点点寒光,也逐渐看不清了。
“唉.......”
你也该回去了,他用长枪守大唐霸业,护一方太平,你没有怨言,也愿意等,只是这种感觉,实在不好受。你心不在焉的踢着脚下的石子,慢慢往回走,却听见身后疾驰的马蹄声。
“喂!等等!”
“你怎么回来了!”你难以置信地回头,“真当天策府的军规是闹着玩儿的!”
“问你件事儿。”他勒住马。
“有话快说!”
“如果我这次能平安回来,就娶你,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乱来!”
专门跑回来说这种事,你又羞又气,不知道说什么好,他却笑得意气风发。
“什么叫乱来?嫁还是不嫁,一句话的事!”
他直直的看着你,从未有过的认真,就等你一句回答,最终,你咬了下唇。






“行吧,你能回来,我就嫁你呗!”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