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苏√

我乱写的

【王不留行x你】没有题目

*非常ooc
*私设超级多
*部分设定来自dn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也是帐号卡√

那个穿着黑色魔法袍的魔道学者乘着他的银武在你的“尸体”上空盘旋一周后,落在他原本出战前的位置上,你躺在地上隔着灭绝星尘上飘下来的星星碎屑瞥见他头顶上的血条。
不到2%的血
“就差一点!”
如果你现在能动,一定疯狂锤地了吧?如果不是他过早的破了浮空,现在倒下的一定是他。然而这里是荣耀世界邀请赛,输了就是输了,没有如果,况且对手的实力你也清楚,他那种变幻莫测的打法着实让你头疼。
你是队里的王牌角色,战斗法师,这轮比赛遇上强队中国队,队伍让你第一个上,就是想要个首胜助长士气,可现在虽说输的不难看,但也足够让你的队伍措手不及了。
接下来的比赛,两队各有胜负,尤其是最后的团队赛,战况十分胶着。
你方的拳法家拉走了对方神枪手的火线,在枪炮师的掩护下你越过了那个话很多的剑客,避开一个六星光牢,杀到对方的牧师面前抬手就是一记天击,然而战矛击中的不是牧师,而是一个熔岩烧瓶。
“你的对手是我。”
魔道学者压了压他的魔法帽。
“呵,那就来吧!”
你挥舞着战矛。

最终,中国队以一分的优势险胜,你不知道你的操纵者此时此刻的心情如何,对于这个成绩,你是有点不忿的,还有那个魔道学者,是叫王不留行吧?

比赛结束,选手们当然就是下线休息的了,没有操纵者的时候帐号卡是可以自由活动的。
你回到了你们魔法师生活的地方,第一件事就是找你的好朋友,另一名战法,吐槽吐槽比赛。(尤其是那个棘手的魔道√)赢了和朋友分享喜悦,输了就向朋友寻求安慰,这再正常不过了。
一切都似乎和平常那样,魔法师生活的地方依旧充满魔法力量,游戏里的房子都一个样,你顺着门牌号(不要问我为什么有门牌号)找到你朋友的房子,敲门.............
然而开门的不是你的战法朋友,而是一个魔道学者,一个穿黑色魔法袍的魔道学者,一个头上ID王不留行的魔道学者.......
“诶!??!?!”
“怎么?”
“你.....你你你怎么在这!”
“这是我家,我不该在?”他歪着头,倚着门看你。
“哈啊?”你没反应过来。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一时间你俩像石化了似的,站在门口相顾无言。
不远处有几只精灵不大安分,魔法师居住的地方总是充满魔法和危险,有些未驯化的怪物不奇怪,王不留行显然是发现了那几只精灵。
“总之,先进来再说。”
说完,他拉你进屋,顺势关上了门,你一个没站稳差点摔着。




TBC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来打算作为王杰希生贺
但是写得不是很好
就先放一些吧,不作贺文啦
希望我能好好写完√


睡啦,晚安。

评论

热度(23)